冰+

苦海

【圆刷 澈秀】我也曾像你爱我一样爱他(上)

—澈秀 圆刷 

—BE预警

—崩OCC


“其实我比你更早发现我们不合适,只是舍不得分开。”

 



洪知秀和崔胜澈分手了,这样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学校的高三学生。因为在他们看来,洪知秀是那样的温柔以至于可以包容崔胜澈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

 



虽然崔胜澈是个渣男但是洪知秀就是喜欢,以至于可以无条件无下限的原谅着崔胜澈每一句乞求原谅的话。

 



但是这一次据崔胜澈的话来讲,是洪知秀出了轨。喜欢上了比他小一年级的校篮球队的队长全圆佑。对于出轨而言崔胜澈显然没有洪知秀大度,在发现奸情一瞬间就和洪知秀提出了分手。但是分手的原因并不全是洪知秀出轨,更多的是崔胜澈刚刚泡到手学妹想要公开,仅此而已。




“知秀,你没听到最近学校里关于你的传闻吗。你难道都不生气的吗。”

 



作为洪知秀的新晋男友,在听见崔胜澈对于知秀的诋毁,全圆佑便从椅子上气的跳起来。可是自家安安静静的小兔子并没有太大的感触,只是一页一页的翻看着手中的复习资料。纤细的指尖轻轻的从A4纸张上划过,却又不小心的被平整的纸张划出了细微的口子,鲜红的血珠粘在了白净的纸张上,晕染出了那人指腹上的纹路。只见洪知秀两根手指来回揉搓,血珠便也不再涌出。

 



缓缓抬头笑着揉揉全圆佑软趴趴的头发“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你又何必那样生气呢。”

 



“我为什么不能生气,你是我的知秀兔子。难道我要看着一个不知廉耻的人对我最心爱的宝贝那样诋毁吗。”看着知秀云淡风轻的样子,全圆佑无助的垂下头喃喃到“知秀你喜欢我吗,或者说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呢。”

 



洪知秀拒绝回答问题,反倒是反问着全圆佑“我们圆佑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你的喜欢和别人的不一样,你不会管我交朋友不管同性异性都好,你都不会制约我与他们保持距离。哥也不会每天都粘着我,就像我们的距离很远。哥……”全圆佑鼓起勇气抬头盯着洪知秀清澈的眼睛,说出了那句很伤人心的话“哥,你的眼神太过于伪善了。你对谁都很好,于我于崔胜澈更于其他人一样。哥对我和对其他人是一样对待的,你除了会说喜欢我们圆佑剩下的你的笑容给过我也可以给别人,你从来都不会选择依赖我,明明我是你的男朋友,可是你却好像自己一个人一样。”





咖啡厅内滴答滴答的钟声一下一下的敲打在全圆佑的心里,面前的洪知秀就是那样淡淡的笑着看向他,似乎同钟声合作一样一点一滴的摧毁着全圆佑的心理防线。就在全圆佑打算拎包逃离的时候,洪知秀才缓缓开口道:

 




“我也曾将自己全部的真心交付在他手上,我粘着他,管着他。甚至因为他放弃了自己所有的异性关系和朋友关系。”洪知秀缓缓的拿起面前已经冷却掉的卡布奇诺,在杯沿处淡淡抿了一口。口中不喜欢的甜腻让他不禁皱着眉头“他喜欢甜食、冷饮、极限运动,因为所谓的喜欢,我甚至改变了我所有的喜好。因为喜欢,我拼命的迎合他。”洪知秀指指自己的心脏,脱出口的沧桑让圆佑有些怔楞“这里曾经也是像你一样被一个叫做崔胜澈的人填满。但是,你知道吗圆佑。喜欢一个人太痛苦了,拼命迎合一个人也太痛苦了。就像崔胜澈一样,他可以一边说爱我一边和别人在一起。”




—————TBC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