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苦海

第七章 全圆佑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

“洪知秀。”全圆佑看着洪知秀离开的背影,左想右想也没有想清楚洪知秀的意思。

 

“圆佑你还有什么事情吗。”洪知秀回头看着逆光朝自己跑过来的全圆佑笑着,两个人就那样望着都没有说话。洪知秀就那样注视着他的少年却没有再一次强烈的悸动“全圆佑,我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了。”洪知秀抬起手揉着面前人的脸,大拇指轻轻的扫过他的嘴唇“啵。”洪知秀在亲吻后,和全圆佑分开了一段距离“妈的,想了这么久终于亲到了。”洪知秀笑着“小朋友再见呀。”

 

从那个吻以后,全圆佑傻傻的站在原地直到洪知秀的背影消失在尽头。全圆佑才缓缓从那个吻里回神,嘴角露出了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容“洪知秀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拍到了吗。”韩成珠的声音从角落里传了出来“保存好,到时候有用。”偷拍的记者点点头,两个人一起消失在了巷子里。

 

“知秀!快来这里!!!”尹净汉朝着洪知秀招招手,洪知秀和全圆佑一组是最后一个拍摄的。现在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每一个CP的合照然后就要各自去各自的地方了“全圆佑呢。”尹净汉环视了在场的所有人,却唯独洪知秀的身边空空如也。

 

“我在这里呢。”全圆佑从远处跑了过来,朝导演鞠了一躬表示歉意“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去知秀旁边就行了。”导演笑着示意他。

 

全圆佑下意识的看向洪知秀,可是洪知秀没有看他而是在同尹净汉和崔韩率玩闹。尴尬的移开眼睛,揉着鼻尖走到了洪知秀的身边。洪知秀也只是简单的朝着他笑并没有想和他交谈下去的欲望。全圆佑下意识的推着根本不存在的眼镜框,什么啊。

 

“来,金珉奎一只手放在徐明浩的头上。哎……对对对!宠溺一点儿很好!”金珉奎听着导演的话,将手放在了徐明浩的头上轻轻揉着,阳光照在金珉奎的身上,温暖的像一只萨摩耶一样。

 

“下一个。崔胜澈和尹净汉。哎哎哎!眼神收一收,崔胜澈!”崔胜澈一只手抱着尹净汉的腰另一只手挑着尹净汉的下巴。如果不是导演的声音,崔胜澈怕是要吻下去了吧。

 

“真是的。”导演瞪了一眼尹净汉和崔胜澈,又开口喊道“全圆佑、洪知秀。你们两个坐在那里,全圆佑坐在洪知秀对面。对对对,厂务把那个情侣饮料拿过来。”听着导演的指挥,厂务将准备好的饮料放在两个人中间“两个人一起咬住吸管,对对对。全圆佑抬眼看着洪知秀的眼睛。”

 

两人听从导演的话,抬眼看着对方。当然,全圆佑有些不自然所以导演看了几次成片还是不满意。洪知秀笑着品尝着饮料,青柠的味道充斥着他的口腔,那是代表初恋的味道“全圆佑,你真的想跟我道歉吗。”

 

“什么。”全圆佑还在因为拍摄的事情而苦恼,被洪知秀冷不丁的发问有些迷惑。道歉……对!道歉“你接受吗。”

 

“如果你好好拍摄的话,我就接受。”洪知秀用吸管搅拌着杯子里的冰,笑着看向全圆佑。

 

“真的?”

 

“真的。”

 

全圆佑瞬间瞪大眼睛看着洪知秀,他真的能原谅自己吗。再一次的拍摄很顺利的就通过了,全圆佑只记得洪知秀的眼睛很好看,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一样。

 

“你真的接受我的道歉吗。”全圆佑拉着洪知秀的手臂,洪知秀只觉得全圆佑的眼睛在那一刻闪闪发光。

 

“全圆佑,你是怎么看我的。”洪知秀歪头看着他“不值钱?下贱?”


“不…不是的!”全圆佑大喊着。


—————————————————TBC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今天刚剪完头!


全圆佑就像小孩子一样,需要哄着来的。可是我们秀秀子不想哄着哈哈啊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留言哦!!!

评论(29)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