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苦海

C17 如果二次觉醒不可控的话 他会死

—ABO哨向文

—特种兵圆x军校生刷

—全员向

—1651

“崔胜澈。”洪知秀走进他身边看着他“你要是不行就别逞强。”凑近在崔胜澈的耳边说着“你的狮子已经幼化了吧?”

 



“我可以。”崔胜澈一把推开面前的洪知秀,他不明白面前这个男人唤醒他不就是让他去救尹净汉的吗“权司令,我请示让崔韩率和全圆佑带领三个小分队随同我作战。”

 



“哥!”全圆佑一把将洪知秀扯到自己身后,抱着崔胜澈受伤的左臂“哥,你还在流血。你别逞强了,我和韩率那小子就可以的。”

 



“呦,大家伙都在呢?”崔韩率的出现打断了几个人的争吵,看着自己队长梗着脖子脸涨的通红上前制止着“圆佑哥,圆佑哥。你消消气。小嫂子小嫂子,你劝劝我哥。”崔韩率嬉皮笑脸的将两人分开又对圆佑身后的洪知秀说着。

 



“谁他妈是你小嫂子。”洪知秀翻着白眼抓着全圆佑的胳膊向后走去,他这一离开不要紧崔韩率的目光直直的看向了身后溜号的李硕珉。

 



“嗨……”被盯得有些不自在的李硕珉只好有些尴尬的抬起手打着招呼,紧接着却被崔韩率的话整的哭笑不得。




“老师,这次分成三个队伍。我别人不要,我就要他和他的小向导。”说着指了指远处的李硕珉和无辜躺枪的夫胜宽。

 



“硕珉你得罪这个人了吗?”夫胜宽抱着李硕珉的胳膊问道。

 



“我可没有。”李硕珉冷着脸回答道,但是心里却热血沸腾。

 



胜宽抱我胳膊了!抱我胳膊了!!!!

 



“胜澈,你能坚持吗。”权顺荣看着崔胜澈坚定地眼神,笑着摇摇头“你是真的爱那个孩子啊。”

 



“那就这样吧。”李知勋拿过粉笔在小黑板上写着“崔韩率带着这两个孩子,你们叫什么。”

 



“李硕珉和夫胜宽,老师。”李硕珉自觉地拉着夫胜宽的手向李知勋鞠着躬。

 



“好。”李知勋点点头“那全圆佑带着洪知秀和李……”

 



“我跟着崔胜澈。”李知勋的灿字还没有说出来便被洪知秀抢了过去,他无论如何一定要去同崔胜澈并肩作战的“全圆佑你别劝我了,你知道我是倔脾气。”洪知秀的话堵住了刚要开口的全圆佑。




“那我也去和洪知秀一起。”全圆佑转过头看向洪知秀“我和他一起,至少我们可以死在一起。”

 



那一瞬间洪知秀只觉得心底充满了安全感,全圆佑不会很浪漫的说着我爱你的话。他会用他的行动告诉洪知秀:我的信仰除了国家还多了一个你。

 



“那二队怎么办。”崔韩率挠着头“哥,别因为感情误事啊。”

 



“不是还有金珉奎吗?”全圆佑看了一眼躲在角落里的金珉奎笑着“二队就让金珉奎带着灿和俊辉去吧。”

 



“可以。”权顺荣拍着金珉奎的肩膀“真不愧是你爸的好儿子,身上当然有他的风范。”

 



“保证完成任务。”金珉奎笑着“那我们组需要做什么呢。”

 



“崔胜澈、全圆佑和洪知秀你们去营救尹净汉。崔韩率、李硕珉和夫胜宽你们负责他们的军火库。至于金珉奎、李灿和文俊辉你们负责死士那一个楼层,给你们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清理干净。留活口,防止他们自杀懂吗。”

 



“懂!”

 



“知秀!”就在几个人陆续离开军帐准备收拾装备明日出战的时候,跟在队伍后面的洪知秀突然觉得一阵眩晕随后眼前一黑摔倒在地。

 



全圆佑一把将洪知秀拦腰抱起扛在肩上,但是空气中弥漫的味道让全圆佑有些愣住“这是……洪知秀的信息素?”

 




出于往常的冰块儿味道,这次是很浓烈的木棉花的香气“不对啊,他不是冰块儿味道的O吗?”

 




“什么?信息素突变吗?”徐明浩接到全圆佑电话的时候直接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信息素转变的话……”就是第二精神体觉醒的时候“你别让他有太大的心里波动,不然到时候局面可能一发不可收拾。”

 



“到底怎么了。”全圆佑握紧电话问着。

 




“洪知秀是最强向导,拥有二次觉醒。他不是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他的冰块儿味道只是体内北极狐的伪装。真正的信息素就是你闻到的木棉花香,所以说……”

 




“什么?”

 




“二次觉醒如果在一个不可控的情况下并且没有安全度过,他可能。”

 




“可能什么。”

 




“可能会死……”

 



徐明浩的话让全圆佑一下子不知所措,他的洪知秀会死吗。


——————————————————TBC

阿……全圆佑真的是情话直男嘛 我们可以死在一起 

我的信仰除了国家还有你 啧啧啧

金珉奎:猎杀时刻


啊啊啊啊啊 哭哭 是最近内容无趣了嘛 大家都不爱看了嘛  阿 大家可以提意见的 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