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苦海

第十八章 二次觉醒 欢迎回来我的王

—ABO哨向

—特种兵圆x军校生刷

—全员向

—3246

 事情并没有因为洪知秀的昏倒而告一段落,一大早全圆佑搀着还未恢复好的洪知秀慢悠悠的走向队伍“抱歉,知秀有一些发热晚了点。”洪知秀朝着崔胜澈点点头“哥,你今天okay吗。”

 



崔胜澈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全圆佑点着头,视线有转移到身旁的洪知秀身上抬着头“你应该担心的是你身边的,喏。信息素还在往外冒呢。”

 



如果不是崔胜澈的提醒,全圆佑还没有感知到身边有那么浓重的木棉花的香气“啊……不是哥,这是花香不是知秀身上的,你知道的他的是冰块儿。快上直升机,啊哈哈哈哈哈不赶趟了。”全圆佑推着崔胜澈朝直升机的方向走去。

 



“啊这……”李灿嗅了嗅周围的空气,木棉花的花香并不像风信子那样甜腻,而是让人神清气爽“这个味道好香啊。”

 



金珉奎背对着李灿和文俊辉独自一个人朝直升机走着,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倒计时——3个小时。




几个人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达了最终的目的地,三防化工厂。

 




“这是一个废弃的化工厂,据说前几年出了凶杀案。老板跑了,工人们也就不欢而散了。”全圆佑用手指摸摸了厂牌上的灰尘“看来很久没人来过了呢。”

 

 




“这什么啊,绿油油的……”李灿捂着嘴尽量不让自己吐出来。

 




“重铬酸钾。”夫胜宽凑近嗅了嗅味道“我从家里离开好久没有见过这种东西了。”

 




“那是什么。”李灿看着夫胜宽一双求知的眼睛让夫胜宽有些害怕。

 




“啊这……你还是不要知道了吧。”夫胜宽尴尬的挠着头。

 




“那是溶尸的化学成分,懂了吗。懂了就赶紧去工作了。”崔胜澈一巴掌拍在了李灿的脑袋上“一二组准备好,三组和我上五楼。攀岩绳准备好。”

 




“是!”众人回答着。

 




倒计时——一个半小时。

 




洪知秀跟在两个人的身后甩着手中的牵引绳带着微弱的风,尹净汉怎么样了呢。他还好吗,会不会已经遭受到迫害了。洪知秀摇摇头,怎么会呢他的尹净汉从小就是他的小福星。

 




“知秀,攀岩绳在学校崔韩率教过你吧。”崔胜澈将绳子缠在腰身上,露出纤细的腰线。是的,洪知秀觉得自己的口水要留下来了。他终于体会到了尹净汉的乐趣。

 




“教过了队长。”洪知秀点点头,看着身旁眼珠子快瞪出来的全圆佑。笑着挑眉无奈的朝全圆佑耸着肩。

 




你能拿我怎么样哦。

 




三人将牵引绳的一头抛向高处,弓着腰拽着绳子的手臂展现出完美的线条。耳机中不断传来李知勋的声音“现在,你们所在的方位。九点钟方向有一个直通五楼的通风口,身材小的先去侦查。”

 




“收到。”崔胜澈回答道转身看向洪知秀“靠你了。”

 




洪知秀点点头,将身上的背包和配枪卸下朝着通风口走去。忍着心脏传来的绞痛,耳边不知道为什么传来了滴滴答答倒计时的声音,倒计时每达到十秒钟洪知秀就觉得自己心脏比上一秒疼痛的更加严重,精神领域很乱,他觉得有什么东西试图冲破他的身体。





“知秀还好吗。”全圆佑似乎察觉了洪知秀的不对劲儿,想要冲过去却被崔胜澈摇头拦下了“不是,哥他!”全圆佑无与伦比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全圆佑。





“全圆佑,你是一个军人!你只能有国家!”





“你难道不担心尹净汉吗?”





“我担心!但是……但是…”





“但是他没有你的国家信仰重要,对吗。”





“全圆佑你别太……”





“你们别吵了!别吵了!尹净汉,尹净汉他…”洪知秀不敢相信他从天花板看见的景象,尹净汉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怎么……





“他怎么了。”崔胜澈克制住发抖的手,缓缓开口。





“他…你自己看吧。”洪知秀只觉得心绞痛的频率越来越快,让出位置“你自己看着办。”





崔胜澈朝着里面探去,眼前的景象让他瞬间红了眼“他娘的,这群狗杂种。”





只见尹净汉身上的穿着的还是被掳走时的那件白大褂,只不是被撕扯的只能遮盖住重要的部位。松软的长发混着鲜血粘贴在脸颊上,鲜血顺着下巴一点一点滴在地上。







“行动开始吧。”崔胜澈释放出自己的精神体,打破通风口的壁垒进了五楼的室内。全圆佑和洪知秀两人也跟着跳了下去。





屋内空无一人,只有跪在地上双手被固定的尹净汉。





“净汉,净汉。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是知秀阿,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洪知秀跪在尹净汉前面,双手捧着他已经肿起来看不出五官的脸“我要杀了他们,我要杀了他们。”洪知秀颤抖的手擦着尹净汉脸上的血迹“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我来了。”





洪知秀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真的是尹净汉。印象中那人是最干净利落的,平时的白色大褂也是一点褶皱都没有的,头发也是一丝不苟的用发蜡固定住,露出柔和的五官。再看看现在的人,身上哪有一点尹净汉的样子。灰头土脸,清晨用发蜡固定的头发因为头上流淌下来的鲜血软趴趴的躺在太阳穴两侧,身上的衣服也被暴力的撕扯的零七八碎。






看着这样的洪知秀,全圆佑觉得有些难过。这样的感情,这样的两个人。是真的对彼此很重要,很重要吧。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笑声将几个人包围“没想到三位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很多。”






“你是谁。”崔胜澈提高警惕的环视着四周。






“我是谁很重要吗?面前的这位尹院长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来玩儿个好玩儿的吧。”





“我们没有时间跟你废话!”跪在地上的洪知秀大声喊着“我劝你别激怒我。”





“是吗?洪知秀向导,你和这位尹净汉是很好的朋友吧,准确的来说你们是亲人的关系吧。我刚才看见一个好玩儿的东西,尹净汉的结合热就是今天吧。正好我门外的那群死士们也碰巧发生了结合热……”





“你到底想做什么?”洪知秀慌了,他真的慌了。他知道哨兵的结合热意味着什么,不标记向导他们会死的。所以,他不能。






“我想做什么,想必你洪知秀比我更清楚吧。”






洪知秀释然了“莫叔,您伪装的技术可不怎么样阿。怎么?当年跟着我那个所谓的叛党父亲没有得到好处,现在又来收买我?您不觉得您可笑吗?”






“小少爷没想到您还认识我阿,那就更简单了。你跟我走,我放了尹净汉。”暗格里走出来一位老者,他的手中还抱着一只兔子。






“你休想。”洪知秀掏出别在腰间的九二式手枪,笑着“我倒是想看看是我的子弹快,还是我死的更快。”





说着,洪知秀便朝着老人冲过去。却被身后的崔胜澈拦住“崔胜澈你做什么!”






“那是…”崔胜澈身旁的精神体一时间暴躁起来,人们都说精神体最能提现一个人心里所想。一旁叫做酷肆的黑棕色的雄狮似乎在等着主人的命令,硕大的尾巴一下一下击打在水泥墙壁上,发出的声音如同鼓点一般震级人心。





“崔胜澈你想什么呢!那她妈是尹净汉!是你的向导!全圆佑你给老子松手!”看着拽着自己迟迟没有动作的崔胜澈,洪知秀有些红了眼,崔胜澈可以没有尹净汉,可是他不能没有尹净汉,他不能!





站在身旁的全圆佑大力的将洪知秀禁锢在自己怀中,尽管洪知秀是整个军校公认最强O哨兵,但是也没有办法抵挡住强A的禁锢。看着这样的洪知秀,全圆佑能做的只是一遍一遍释放着醉人的白兰地的味道。怀中的洪知秀就那样的安静了下来,可是通红的双眼死死地盯着被人折磨成不像样子的尹净汉。







“不!不能再这样了!崔胜澈你没看到吗!那群结合热的死士快进来了!!你没看到吗!全圆佑你放开我!”





洪知秀一边推搡着全圆佑一边释放着自己的精神体,同时触角也催生着释放出全圆佑的黑色曼巴蛇“全圆佑你今天要么跟我一起冲,杀了这个老东西救下来尹净汉,要不然咱俩就玩完!”





洪知秀握紧手中的消音九二式手枪,一步一步走向前。在路过崔胜澈身旁的时候,侧目看着他。崔胜澈能依稀分辨出洪知秀口中吐出的字:





“懦夫。”





“那是尹净汉的精神体!!!”崔胜澈突然发出的声音让洪知秀停下了脚步“那只兔子。”崔胜澈指着老人怀里的兔子“是净汉的精神体。”





“小少爷,不要着急。很快了,我们会再次重逢的。”老者脸上顿时漏出诡异的笑容。



快了快了,统治他们的王者马上就要回来了。




“什么?”




“5 …4…3…2…”





精神领悟传来的疼痛,让洪知秀拿着手枪的手用枪炳不断的锤着自己的头部“别数了,我她妈让你别数了!”





洪知秀的精神体那只北极狐当然也不好受,蜷缩在全圆佑的脚边变得越来越小,直到化为了一摊血水。





“1。”





“欢迎回来,我的王。”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轻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大家来留言哇!!

后妈文学上线但是不会迟到!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哇 哭哭

对了 大家可以留言告诉我 我主页的那几个坑 

十七民间故事 我和我的四个男友 圆刷的我们结婚了 还有 那个 SVT大作战 还有短篇 大家想看哪一个 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啦!!!不要害羞!!!


评论(42)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