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苦海

【汉知】细节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悄悄握住的手(洪知秀第一视角)


随着大屏幕上,持续的数据跳动。心也随之激动着,两只交叠的手也抑制不住的颤抖。


“恭喜SEVENTEEN!”


屏幕停止跳动,主持人话毕。粉丝们的声音从耳旁炸开,成员们也抑制不住激动站起来,同其他前辈鞠躬表示感谢。


自己站在十三名成员的中间靠后的位置,而他却在崔胜澈的身旁。我们中间相隔了七八个人的距离。


望着他,他也望着自己。


“很感谢大家对于我们的支持,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盼。”


看着尹净汉的侧脸,还是逐渐出了神。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一同站在舞台上获取属于我们的,第一份的骄傲。


但是紧张并没有远离,手指在触碰到话筒时剧烈的颤抖出卖了一切。


从尹净汉手中拿走话筒后,他便退到了自己身后。


手上传来的触感和温度,着实让自己刹那间的冷静。独属于他身上的那股子清香,更是让自己逐渐安心。


笑着与背后的手十指相扣,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静悄悄的守护着属于我们的小秘密,以及属于我们的爱情。



第二题:被搂入怀中时温暖的后背和强有力的心跳


3:18,尹净汉还是没有回家。拽过同尹净汉一起出门的崔韩率,问了个明白。


原来尹净汉是和崔胜澈一起出去喝酒去了,好吧。


那,同为95亲故为什么不带自己呢。曾经也这样开玩笑问过尹净汉,可是只会被他揉着头当成小孩子一样狠狠的疼爱一翻。


大概是受不了这样的现象,赌气的将手机关机摔在桌子上。把自己埋在被窝里,不回来就不回来。


半夜被暴力的开门声吵醒,睡眼朦胧间看见尹净汉正在背对着自己换衣服。


“你还知道回来阿。”


看着尹净汉身体突然一抖,大概是被自己吓到了。


4:39,很好尹净汉。


“我们shua怎么啦,吃醋啦?!”


尹净汉调笑的语气,着实让自己的伪装软了下去。


“我还不是怕你身体受不了,刚刚恢复不久。还有崔胜澈,你们都才回来不久就这样放肆。”


“我们shua不许提起别的男人哦。”


尹净汉摸索上床,从背后将自己拦腰抱在怀里。后背紧贴着他的胸膛,强有力的心跳声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抚。


“快睡吧,我们还有两个多小时就起床了。”


尹净汉的声音从耳畔传来,后背贴着胸口。这个寒冷的冬天,大概没有比这还要温暖的夜晚了。


第三题:美好的事物第一个分享给你



接到和韩率一起去中国打歌消息的时候是激动的。那种激动,一直到飞机上都久久不能平静。


“到了吗。”


尹净汉的消息在飞机落地后准时发了过来,大概是看见正在编辑的提醒。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怎么样哦?”


他的声音永远都是那样的令人感到安抚,笑着回答着。


“才到。”


“我们这里也要开始训练了哦。”


“嗯。”


“等等shua!”电话里的声音突然变大,有些震耳“你要好好的哦,我会准时爬墙看直播的。”


笑着回复他了一个好,便挂掉了电话。


尹净汉似乎一直都是这样一个浪漫至极的人,对于我来说。


公司临时决定让我们在打歌所在地游玩散心,不得不说中国的景色真的很美。


和韩率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慢慢回忆着从出道到现在的事情。


猛然抬头发现,这里的星星是韩国看不到的。拿出手机,第一个想分享给尹净汉。


“好漂亮阿。”


“尹净汉。”


“什么。”


“我爱你,我想你了。”


“我也是。”



第四题:即使不发消息也会置顶的对话框



“请问您的聊天置顶是谁呢。”


在参加采访的时候,主持人在最后的环节问了自己一个问题。聊天置顶吗?


“是我们的成员,尹净汉。”


表情恰到好处,回答没有夹杂着一丝犹豫。这本就是事实,至于为什么会把他置顶。因为爱情,或许是因为所谓的偏爱。


即使天天可以见面,却又会在疲惫的时候,盯着他的头像,就像汲取能量一样。


还记得年初的时候,净汉因为一些身体上的原因离开团队静养。没过多久,队长也累垮了。带着剩下10个孩子,每天累的时候想诉苦的时候却又想起那人需要静养。


点着置顶的对话框出了神,终究还是心疼他。翻着两个人的对话框,看的津津有味。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会置顶。


那么我会告诉你,因为喜欢因为偏爱。因为不想错过,他发给自己东西时的喜悦。因为不想错过他的难过;因为,这就是偏爱。  


洪知秀对尹净汉一等一的偏爱。


第五题:落于额头的吻和颤抖的睫毛


和尹净汉的第一次生气大概是因为他忘了自己的生日。



随着一年行程的尾声,一年的最后一天,跨年舞台以及自己的生日。



作为队长的崔胜澈很早起来煮了一锅海带汤放在餐桌上,并且写上了“祝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的标语,虽然看到这个纸条的时候,想杀了他。



作为队里的浪漫担当的小八,也将礼物悄悄的放在自己寝室的床上。



但是,作为自己的爱人。尹净汉却一天都没有搭理自己,一想到这里手里的披萨突然就不香了。



“你忘了吗。”



拿出手机,带着怒气的发了一条信息。可是却也石沉大海。



果然,尹净汉忘了。



将手机赌气似的扔在床上,关灯睡觉一气呵成。



尹净汉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半左右了,一身酒气的躺在自己身旁的位置。



“幸好赶上了。”



听着他低沉的声音,心里变得有些不是滋味。



“啵。”



额头上的轻吻,让自己不禁颤抖着睫毛。只听见尹净汉低沉的轻笑,而后低沉酥麻的声音想起:



“知秀,生日快乐。”



也许每一年的生日,他都会买许多好看又新奇的东西。可是,还是会忍不住想起那个带着酒气的吻的夜晚。



那是自己收到的最好也是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第六题:写给彼此的信件



“我希望他会是我的最爱,也将会是我此生挚爱。”


读着成员们相互写的信的时候,凭着感觉抽到了尹净汉写给自己的。


至于为什么那么肯定呢,那是属于我们的小秘密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调整好摄像头,摆出好看的姿势对着镜头读着尹净汉写给自己的信:


亲爱的shua呀,我是你的净汉哥哦。虽然你没有一次叫过我哥,但是你仍然是我最心爱的弟弟哇(bushi)。


新的一年正好碰巧是你的生日,我们从进公司的时候就是很好的关系。公司也把我们的cp定成了竹马cp,谢谢你这一路的陪伴。也谢谢你对于我的关怀,希望以后的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我们。希望以后的我可以照顾你,希望你是我的挚爱是我一辈子的救赎。


读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直播上有很多人在刷着竹马是真的的字样。中文、韩文、日文以及各种海外文字。


笑着和克拉der们道了别,想都没想的便冲进了尹净汉的房间。


尹净汉似乎像等候多时一样,笑着将自己抱在怀里。


“希望你是我的挚爱,希望你是我一生的救赎。”


信的最后一句,没有读出来。大概是这样一句话:


想要你成为我的,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你是我的执念,是我一生的偏爱。



————————————TBC

呦罗本!我回来啦!!被屏蔽的部分回来了!但是又屏蔽一批!如果没有看到的话,微博是安七鸭  已经补档!!!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